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

。柳宗理。食器。不只設計而能撫慰人心.








終於終於...在我開了這篇的標題相當久之後
很有誠意的來補上內文,當然!我的湯匙也收到囉!!!!
從網路上訂購的湯匙
雖然說已經事前研究過是商譽有保障的店家
但是拆開包裹的當下,還是整個很懷疑...這...它...是真的嗎???
原因不是因為它的質地或是手感
而是從小就有個喜歡仔細檢視一切說明書或小標籤說明的習慣
發現在這討人喜歡的湯匙背面匙柄處印著...一個奇怪的火星人圖案...
大師的作品,雖然說已經是大量生產,可是...這麼一個火星人圖樣,看起來就是很假 !
心存懷疑又好奇的開始調查火星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.
1915年生於東京的柳宗理,目前已經高齡93歲了.
在設計出這一系列不鏽鋼系列餐器後,即由日本的

3 則留言:

Phoebe is me 提到...

我愛我愛~~~~
這食器好棒!!...好想要有一套喔~
已經打算去尋找這樣好看的小東西~
等找到了再告訴妳
haha~

splink 提到...

之前在蘑菇南西附近的小店裡有看到過它們唷~有最基本的湯匙.還有超貼心的一人份泡麵鍋,說不定你可以去看看現在還有沒有喔!
嘿嘿嘿~我前幾天剛從網路上訂了他最basic的茶匙,過幾天就會到貨囉 XD 真期待!!!
(還沒寫內文就有回覆~真感心,我會趕快補上文的!)

小猛 提到...

哇!
這...有一點低調的哲學...我也愛...
我終於有時間來吐幾個字了...
看的我也想來買了~